close

這代表那時的我

對這個世界覺得 還滿可愛的
但是後來
我每天睡的 越來越不好
也很少在有"琦夢"出現
也許這反映了我現實感道很失望

若有看過魔女宅急便 的人
可能記得 有一段
魔女琪琪的魔力消失了
再也聽不懂黑貓說的話
也無法使用飛行掃把
原因大致有二:
1.是送快遞時臨了雨 的了重感冒
2.別人態度不佳
(一位嬌生慣養的女孩 不知感謝 外婆辛苦為她做的生
日禮物 把琪琪送來的禮物拿了後馬上 反而澎了 一生
關上門)
善良的琪琪因此內心深處受了傷
也許心裡一直掛意這件事
也對自己感到灰心
因此再也使不出魔力

相似的有:
周星馳的賭聖
蜘蛛人
失去超能力
他們都有了一段不知如何是好的階段..


賭聖與兩位金髮妞 在比骰子點數大小
不巧周星馳 那時沒了超能力
完全可說是
任人宰割
他那時也許就像現在的我不質問自己
到底是甚麼??
難道自己超能力比不上對方

強如第一神拳之鷹村守
在不熟希的情快下遇到對手
開始也會吃鱉 爾且凱使懷疑自己
越是心急 超能力越是使不出來


以前我在清大化x系時
有許多的因素
讓我深信不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der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